close

第一站就是位於梅山鄉瑞里圓潭自然生態園區,這裡的遊客中心不用門票就可近來走走,一樓遊客中心有詳細的介紹嘉義阿里山景點、動物的習性,有印製很漂亮的景點介紹單可以看,一進門可以看到牆壁貼上嘉義縣山區各公路上的特色景點,志工還很熱心地跟我們介紹瑞里私密的景點給我們知道,真的太感謝他了!!

 

 

 

 


而遊客中心二樓有餐廳可以休息吃飯,過了飯點的我們開始有些飢餓,一踏上二樓撲鼻而來的香味更加飢腸轆轆了。

看到每桌都有愛玉,就很好奇的先點了三碗來品嚐,外加點其他的白飯和快炒。 

而愛玉是現點現做,店員很快速地就盛完給我了,愛玉裡面加了檸檬和一點點的梅子汁,在中午吃很是解暑。

 


休息後到園區開始閒晃,先看到的是完全沒有水的心湖瀑布,園區走到底看到的是向山瀑布!

IMG_2115.HEIC

 

IMG_2079.HEIC

 

粗紙坑溪水質超級清澈的,居然是碧綠色的,還能看到很多魚在溪裏面暢遊!

IMG_2080.HEIC


我對我表妹說你:「坐在橋上讓我拍一張」

我表妹就很自然的擺好拍照姿勢對我說:「你只有一張的機會!」

 

對!我決定出賣她一下!哈哈

IMG_2092.HEIC

 


沿著步道走到底可以看到階梯,往上走後就可以看到一片竹林,再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岔路,就可以依時間決定想走哪個方向!

IMG_2105.HEIC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▲往上走的步道 

 IMG_2106.HEIC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▲往遊客中心、出口的方向

 


最後送上當天上開的花做結尾

(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?可以留言告訴我!!)

IMG_2116.HEIC

 


基本資訊

  • 景點: 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
  • 地址  GMH5+HP 瑞里村 嘉義縣梅山鄉

 

所有照片均有進行後製調色,是我想練習調色,真實樣貌請依你到現場看到的為主!

▲嚴禁盜用內容與照片,未獲得授權直接使用屬於侵權行為,如有使用照片文字之需求,請至MAIL洽詢。謝謝!

▲個人信箱: chloe.chang.rd@gmail.co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看完對你有幫助嗎?

對於放假的時候想去哪裡有更多想法了嗎?

在嘉義有非常多的景點,等著你找時間的放送去體驗!

簡單的幾張照片不能夠勾起你想去的慾望嗎?那就直接去到那個景點看過再說吧!!

 

我特地整理一份更詳細的景點筆記,想跟有心看到最後的你分享!

歡迎有需要的你點下圖免費索取喔!

免費索取.png

 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,歡迎你分享此篇文章給更多朋友喔!

 

繼續回到懶人包看其他文章 → 【嘉義】2020年浪漫紫藤花季|瑞里一日遊懶人包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製圖珂洛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